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徵行政企劃人員(已截止)

(已截止徵人,謝謝大家)
機構名稱: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招募職務:行政企劃人員
工作地點:103台北市興城街10162 
工作所在地:台北市
應徵資格:
1. 對紀錄片有熱誠興趣並了解工會性質
2. 正直細心、負責、高度自發性且具良好溝通能力
3. 文案撰寫及企劃編輯能力
4. 年齡不限,無經驗可,相關科系畢業且具獨立工作能力者尤佳
5. 電腦相關wordexcelpower point等操作流利


工作內容:   
1. 組織運作與相關行政作業
2. 會務推動、部落格更新與會員服務
3. 紀錄片相關活動企劃與執行
4. 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性質:全職(10:00~18:00,周休二日,享勞健保,若遇臨時加班可排休)
待遇福利:面議
薪資範圍:請於履歷表中註明希望待遇
其他需求:若有相關問題請以email詢問
應徵方式:意者將個人履歷,自傳,照片等、相關作品(企劃案或文字創作)e-mail至聯絡信箱taiwandoc.wood@gmail.com,書面審查合適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不合適者恕不通知。
聯絡方式:請以email聯繫
EMail   taiwandoc.wood@gmail.com 林先生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