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城市遊牧影展】短片競賽徵件囉!即日起至3月1日止



全台灣與創作者跳痛神經最具共鳴的特別影展「第十二屆城市遊牧影展」開始徵件囉!各位導演們手上是不是已經有好作品蠢蠢欲動了呢?城市遊牧影展重視創作者無邊無際的想法,無論實驗、怪奇或是視覺萬花筒,甚至要小清新、中確幸、大幹八、風花雪月mix科幻鄉土劇都歡迎歡迎!只要拿出真誠的作品,都有機會在遊牧影展大放異彩,並有機會拿下最高榮譽「大遊牧獎」獲得新台幣2,0000元獎金!除此之外,還有次獎「小遊牧」10,000元以及「觀眾票選獎」10,000元,別讓你的才氣被這社會埋沒了,趕快將檔案整理好,把握截止日期前投件吧!


截止日期(短片):3月1日 (注意!這是收件日期,不是寄件日期)
截止日期(長片):2月15日
徵片規格:DVD or MPEG2 (NTSC)
收件地址:100 臺北市金門街16號5樓
下載影片報名書:  https://www.dropbox.com/s/b4i3io767ud9gsz/UN2013_applicationform.pdf
洽詢::urbannomadfilmfest@gmail.com
徵件資訊網址:http://urbannomadfilmfest.blogspot.tw/2013/01/2013.html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