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島國之聲紀錄片影展徵件訊息

270293_513726248672128_979012062_n
終於,我們一步一腳印地邁向了"島國之聲"的第三屆。從2011年開始發聲,至2012年以「信念,是我一生的戰袍,亦是我生命裡的唯一勳章。」進入如同民間力量的集結!然後我們就這樣到了2013年!若說持續將一件事情堅持過三年,就可以帶來所謂的影響或改變,那第三屆的島國之聲紀錄片影展,我期望它將會是更在地、更真實反映生活在這塊島嶼的現實與真相!我們沒有任何包袱,也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及干預!唯一有的,就是忠實的發聲,透過精彩的台灣紀錄片去反映存在社會每個角落的故事及情感!並提供一個良善的平台去為他們發聲!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今年的島國之聲,會為我們帶來甚麼成長吧!

小路映画之2013第三屆【島國之聲】紀錄片影展徵件訊息


一、 徵件主題:「生活在島嶼。」

二、 徵件規格:
1.2011年之後創作完成之作品,請提供符合DVD機器放映之影像格式,作品解析度不能低於640x480,且不能高於1920x1080,螢幕比例為16:9之光碟燒錄DVD放映機可播放格式之光碟為參展作品。
2.需提供兩份光碟,一為作品介紹說明電子資料檔,一為放映用光碟。兩份光碟上均需註明作品名稱、作者姓名、影片長度。並請再提供兩備份光碟一同寄件。
3.參展作品所使用之音樂、劇本、人物等使用他人著作者,均需繳交著作財產權人授權同意書或相關證明。
4.參展作品若曾於其他影展參賽及得獎者,應於報名表中詳細填寫以供參考。
5.一位作者不限制報名一部作品,但一部影片請填一張報名表一起寄送。
6.一部作品須填寫一張報名表,報名表紙本與光碟一同送審。
7.報名表必須詳細填寫完整,並隨表附上充分的作品資料,包括參展者簡介含近照、劇情介紹、創作說明、舊作作品資料與年表(沒有可不附)等之電子檔。另請將報名表電子檔、作品影片截圖三張及與參賽作品影片,共同燒錄於光碟或DVD中,並印出報名表紙本簽名蓋章,於2013年02月15日止寄至小路映画(以郵戳為憑)。


三、 入選公佈時間:2013/02/18

四、 入選作品之授權與聲明
(1.)入選作品之參賽者,需無償授權放映及提供作品相關資料,作為影展宣傳之用。
(2)入選作品之參賽者,影展結束後若需要寄回母片,需於報名表上註明。
(3)參選作品如經發現涉及抄襲、侵犯智財權或違反本簡章各項規定者,得取消其入圍資格,並由參賽者自負法律責任。
(4)參選作品請自行保留原始檔。
(5)凡參選者完成報名手續後,即視為認同本說明各項規定,若有未盡事宜,由本單位解釋並公佈。

五、 送件與連絡方式
請把以下資料檢查完畢
1.光碟(報名表電子檔(可無身份證)、代表劇照三張、參賽作品影片)
2.報名表紙本含創作理念與說明、作品切結書(有簽章)、著作權與授權切結書(有簽章)
3.請把資料郵寄至「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71巷3弄5號 小路映画收」,務必在信封上註明「2013第三屆島國之聲紀錄片影展徵件」。

若簡章有疑問,請來信petitdeer2011@gmail.com

徵件報名表下載處:
https://dl.dropbox.com/u/27913959/Voices%20of%20Island%282013.NO3%29.do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