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臺灣國際兒童影展──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 短片創作說明會

公視文教基金會已舉辦五屆之「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輔導國內師生團隊進行短片拍攝之影像教育,該計畫提供拍片補助、影像培訓、專業影像工作者輔導拍片及多元的播映平台,10年來已有50部短片誕生,有6部入圍國際各類影展,更有3部於國內外各影展中勇奪大獎、為國爭光,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影像創作培育計畫。為使更多影像愛好者也有機會參與,公視於今年舉辦之第六屆「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特擴大國中小師生及親子團隊皆可組團參與,進一步了解計畫內容及影片拍攝情況。5月份將在北中南舉辦「小導演大夢想–短片創作說明會」,活動全程免費,但需事先報名,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pts.org.tw/dreamer6/page1-1.html

另公視並於5月31日前公開徵求兒童短片拍攝企畫案,凡企畫案通過徵選者,即可享受本會提供之影像創作培訓、拍片補助金、專業監製輔導拍片、影展/電視/全國巡迴播映,及擇優至國外參展等全套輔導機制,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pts.org.tw/dreamer6/page.html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