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搖滾古典傳奇跨界交會!


喜愛搖滾樂、獨立音樂的影迷朋友有福囉!六月「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持續推出「音樂啟示錄II」主題影展,將引領觀眾一同探究搖滾樂手的生命故事,並加入古典樂的經典抒情元素,讓兩種殊異的音樂類型交流對話,同時看見各地不同世代間的音樂人,如何藉由音樂創作開展自身與世界溝通的方式。



周末主題放映影片:《尋找甜秘客》、《在浮城的角落唱首歌》、《從南方來的聲音II》、《我為琴狂》、《音樂人生》、《約翰藍儂:紐約城瞬間》、《搖滾不死:傑森貝克傳奇》、《搖滾吧!爺奶》、《吉他英雄》、《再見烏托邦》、《誰在那邊唱》、《少年U2的搖滾旅程》、《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






平日星光場(每周星期二至星期五)影片:《靈慾告白》、《花神咖啡館》、《烈火摯愛》、《阿嬤的夢中情人》。

放映時間:周末六日14:00-22:00、平日二-五19:00-21:00
映後座談:6/9(日)15:55《少年U2的搖滾旅程》-MDC電影行銷總監 黃孝儀
     6/16(日)15:30《從南方來的聲音II》-關奕威 導演

此外,為回饋廣大民眾支持,「府中15」增開平日下午場,與來自全國有志於挖掘優質影像人才的單位合作,精選新秀創作者豐富多元的精采作品,六月下午場推出<月光電影院「城裡的月光」巡迴影展>、「夢想烏托邦:藝術動畫聯展」,此巡迴影展為免費入場!
更多詳細影片介紹、週邊活動等訊息,請至「府中15」官網查詢(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films/index.asp)!或電洽(02)2965-7186。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