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府中15主題影展 「性別跨界:為自由出發」

十月府中15主題影展  「性別跨界:為自由出發」

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對於談論以及展示關於跨性別的身分認同、同性之間的情感愛慾,乃至於變性者的身體自主權等議題,早已不是禁忌,其探討面向也越來越多元、寬廣,但是法律的限制和傳統觀念的影響下,我們內心是否其實還是對於同志朋友們貼著無形的標籤,只是不敢說出口?本月主題《性別越界:為自由出發》試圖從各種不同角度呈現出「另類」的同志角色、以及他們「平凡」又不平凡的人生旅程,大至社會氛圍,小到個人意
                                                                 識,讓我們還在掙扎著選邊站之前,先認識他們真實的樣貌。


主題影展,放映《櫃裡孩》、《晃遊身體》、《彩虹芭樂》、《露露與我》、《殺人有理》、《那些年,我們在這裡》等紀錄片。數位修復 經典再現系列挑選了《雙姝怨》、《熱情如火》;平日星光場則選映《彩虹保衛隊》、《得閒炒飯》、《男生愛女身》、《派翠克,一歲半?》、《拉小手》、《暗擁》、《自由大道》!各位影迷朋友趕快準備搶票囉!



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7-11(i-bon)、萊爾富(Life-ET)、全家(FamiPort)購買。放映當日每場次現場保留四十張,每人每場限購二張。更多電影介紹及活動資訊請至官網「節目資訊」專區查詢!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films/theme.aspx
→ 府中15臉書相關消息請按此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