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紀工聚會】12/7【紀錄內在的真實/或者不是?】許慧如導演主講

慧如導演的作品常圍繞著深切的人生課題,無論是記錄自己的親人或者他人,她總是細膩地描繪著「人」在面對各種生命階段時所呈現的面貌,重新探討「人」在天地間存在的意涵;那些靜謐、隱晦、難以言喻的情感在她的影像中緩緩地流動,迷人,進而動人。2013年最後一場紀工聚會,歡迎你(妳) 與導演開啟一段面對生命的心靈對話。


時間:102年12月7日 星期六 14:00 ─ 16:00
地點: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2樓 會議廳)
報名請洽: 02-2557-1191 或電郵 docunion@gmail.com
費用:本工會會員免費入場;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會員及學生$50; 一般民眾$100
報名時請告知您的姓名、電話、Email、以及想要參加的場次。費用現場繳清即可。


講者簡介:許慧如
自由影像工作者,作品以安靜的凝視洞悉人存在於世的荒謬,從極冷的調子裡映照出另一種溫柔。作品曾獲得日本山形紀錄片影展Award of Excellence獎項,並曾入圍國際瑞士真實影展Visions Du Reel 競賽片,獲得國內外影展的肯定。

導演作品年表:
2013 《鬥瓶子Bottle Battle》
2012 《鄉關何處Out Of Place》
2011 《大水之後—關於家的12個短篇 Twelve stories about the flood》
2008 《黑晝記 Hard Good Life 2 》
2005 《一天 Inside》
2003 《雜菜記 Hard Good Life》
2001 《奶油蒼蠅 Butter-Fly》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