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 十一月主題影展「傳奇路上」~

府中15 十一月主題影展「傳奇路上」~

有一種視野,在一個時代中擁有前驅性的創造力,並以各自的表現形式持續力行,不僅為當代留下不滅的印記,同時啟發下個世代的隨思異想,強大的影響力譜寫經典、成就傳奇。十一月府中15「傳奇路上」主題放映節目,將穿梭於電影、時尚、音樂與藝術領域,走進你不可不知的傳奇秘境,領略奇蹟背後,奇人們如何探索生命、踏入理想以至創造經典的過程。

主題影展,放映《伍迪艾倫:笑凹江湖》、《漢內克的導演秘密》、《電影序曲:片頭大師》、《好萊塢選角大師 》、《最後的放映師》、《艾未未‧草泥馬》、《掌鏡》、《搖滾預言》、《時尚教主─黛安娜佛里蘭》等紀錄片。數位修復 經典再現系列挑選了《萬花嬉春》、《孤兒流浪記》;平日星光場則選映《沒問題三班》、《NO》、《馬內的繆思:印象女神莫莉索》、《亮演人生》、《愛的佔有慾》!各位影迷朋友趕快準備搶票囉!

註: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7-11(i-bon)、萊爾富(Life-ET)、全家(FamiPort)購買。放映當日每場次現場保留四十張,每人每場限購二張。
更多電影介紹及活動資訊請至官網「節目資訊」專區查詢!
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theme.aspx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