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三月主題影展「競技人生」

               《千錘百煉》

三月的府中15主題影展「競技人生」!!
人類天生具有對抗、競爭和決鬥的精神,為了追求榮譽、證明勇氣、贏得勝利,在運動競技場中奮力拚搏、締造佳績,將心靈與身體的潛力推向極致。三月府中15「競技人生」主題放映節目,將帶領你觸摸到不同競技領域運動家們興奮的脈搏,跟隨著他們一起為生命跳動,賦予這平凡世界一抹熱情,和一束束絢爛花火。

《電競高手》
主題影展,放映《千錘百煉》、《林書豪旋瘋》、《乒乓永遠OK》、《征服北極》、《野球孩子》、《沒問題運動會》、《跑酷‧我的城市嬉遊記》、《滑板人》、《電競高手》、《築巢人》等紀錄片。數位修復 經典再現系列挑選了《007情報員首部曲》、《偷窺狂》;平日星光場則選映《天注定》、《救救菜英文》、《無聲的代價》、《梅西的世界》!各位影迷朋友趕快準備搶票囉!

《跑酷‧我的城市嬉遊記》
詳情請看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官網: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coming.aspx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