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微電影創作大賽,最高獨得獎金200萬!



中華電信MOD為推廣數位影音創作並鼓勵電影藝術人才,連續兩年舉辦MOD微電影創作大賽,今年更大手筆加碼,獎金最高可獨得200萬,活動總獎金更高達300萬元,成為國內提供最高額獎金的微電影比賽!收件日期為即日起至9月1日止,主題完全不設限,只要符合電影分級制度之普級作品皆可參賽,不論是在學學生或是社會人士,以15分鐘內的原創影片作品,都有機會挑戰首獎100萬元現金以及中華電信影片的製作獎金100萬,一共200萬的高額獎金!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9月1日止

報名方式:以Facebook帳號登入活動官網(http://innovation.hinet.net/mod/login.html)並下載相關文件,將參賽作品及文件以掛號郵寄或親送方式報名。

郵寄地址:10052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2號仁愛綜合大樓6樓
備註:採掛號郵寄方式報名者,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採親送方式報名者,應於上班時間(早上8:30至下午17:30)內送達,並於信封上 註明「報名2014年MOD微電影創作大賽」。

MOD微電影創作大賽官方網站:http://innovation.hinet.net/mod/main.html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d.microfilm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