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五屆CCDF開始徵件了! 6/20截止。

2014 第五屆CNEX華人紀錄片大會(CNEX Chinese Doc Forum, CCDF)開始徵件了!

提案大會是國際間盛行搜羅好作品的模式。華人礙於語言與文化的隔閡,往往難以進入國際的提案系統。因此CNEX自2010年開始,每年邀請世界各國主要的電視台,如英國BBC, 法國Arte,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 English, 丹麥DR, 日本NHK, 亞太Discovery, National Geography, 香港電台、中央電視台紀錄頻道、上海紀實頻道、鳳凰衛視、陽光衛視等;以及有投資基金的國際影展或基金會,如美國Sundance, 美國 Tribeca , 法國Sunny Side of Doc, 阿姆斯特丹IDFA, 美國Ford Foundation, 日本 Tokyo Doc等等,來台灣與紀錄片專業人士交流。今年更將新增美國公共電視台POV、法國電視台France Televisions、新加坡A&E Networks Asia、英國Dogwoofu、英國Changing Media等單位來台,並發展「新媒體」的探討。

交流什麼?交流故事的結構、製片資金的挹注,以及日後發行的可能。
如果您有好的華人故事題材,即便只在企劃階段,只要未公開發表過,皆可報名CCDF-5。6/20截止。

CCDF-5 is now calling for entries! The CCDF-5 online submission is open now. Please submit your work on or before 20th June. We are sincerely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this year.

There will be more friends coming to CCDF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his year, including France Télévision (FR), POV (USA), and Dogwoof Pictures (UK). Want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Submit your project now!

CCDF-5 線上報名 Online submission: http://cnex.org.tw/registration/index.php
詳情請見CCDF官方部落格 More information of CCDF-5: http://ccdf.cnex.org.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