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八月主題影展:靈幻新世界,電影大輪迴


殭屍
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

府中15 八月主題影展 --
靈幻新世界,電影大輪迴

隨著農曆七月到來,「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八月選片融入浪漫驚悚、恐怖鬼魅等元素,一幕幕奇幻篇章將帶你穿梭古今電影中的陰陽界,同時邀請影迷回味中外怪誕經典作品。

地點: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B1
票價:20元,需事先購票,購票請至兩廳院系統端點、7-11、全家、萊爾富。放映當日,現場僅保留每場40張票,每人限購2張。

電話:02-2965-7186
網站: 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
FB:https://www.facebook.com/fuzhong15
八月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VzsniPNgk

另外,八月府中15也和2014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合作【「再見‧真實」TIDF精選回顧輯】單元,多部精采好片,影迷不容錯過!http://docunion.blogspot.tw/2014/07/15_22.html


黑影家族
浮士德─魔鬼的誘惑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