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20社造相片全紀錄活動

攝影比賽550X280.jpg

台灣的社造步入20週年,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文化部臺灣社區通網站正在募集各個社區最具代表作的社造照片,這些照片可以是社區之互助紀錄(像是成立守望相助隊、社區志工之招募),也可以是社造里程碑(像是完成社區彩繪、社區轉型成貓村),更可以是代表性的重要事件(像台南土溝的最後一條水牛喚醒了在地一群人開始關注社區)。
我們知道,從事社區工作是件辛苦事,然而就是有大家默默的付出,臺灣的社區才會變得越來越好,在此敬邀社區與社區工作者共同參與,1張照片足以證明社區的成長與存在,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期待您的分享。

活動名稱:感動20 社造相片全紀錄
活動時間:2014年8月15日(五)~9月30日(二)
活動網址:http://goo.gl/eyGA9d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