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藝會】紀錄片導演國際發展專案-「國際專業人士合作計畫」11/1-11/15受理申請

為協助紀錄片導演提升國際視野,豐厚創作能量,國藝會「紀錄片導演國際發展專案-國際專業人士合作計畫」鼓勵國內紀錄片工作者與國際紀錄片專業人士合作,帶動國內影像工作者之製作技術與經驗的提升。「國際專業人士合作計畫」補助經費包括邀請國際專業人士之顧問費、工作費、機票費等,每案至多補助50萬元,至多補助3名。11月1日至11月15日開放申請,歡迎踴躍投件!

「國際專業人士合作計畫」詳細辦法請至國藝會網站http://www.ncafroc.org.tw/ 「補助廣場」/「補助辦法與表格」/專案補助 /「紀錄片導演國際發展專案」下載。
洽詢電話(02)2754-1122分機210施小姐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