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花蓮縣文化局「106年影視作品創作徵選補助簡章」及「106年拍片住宿及促進在地人士就業補助簡章」


花蓮縣文化局「106年影視作品創作徵選補助簡章」
及「106年拍片住宿及促進在地人士就業補助簡章」







花蓮縣文化局為因應「新媒體時代」來臨,電影放映除了傳統電影院映演模式,亦已興起網路與行動流通形式,傳統電影美學與製作內容也有新型態的發展可能,為呼應此一趨勢,鼓勵短片創作並發掘適合新媒體(網路、行動載具等)傳播與映演之創新作品,特訂定「106年影視作品創作徵選補助簡章」及「106年拍片住宿及促進在地人士就業補助簡章」。

http://www.filmassist.ntpc.gov.tw/xmdoc/cont?xsmsid=0G279495806694452838&sid=0H045341785754682737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