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文化部「加強影視內容投融資研訓計畫」課程



為積極建構影視投融資專業體系,期有效導入影視內容活水資源,豐厚其內容創作能量與厚度,藉以提升國內影視文化經濟戰略能量,及促進資金方及影視內容者間之溝通了解,並培訓影視投融資種子人員,文化部特別主辦本案研訓課程,期藉此平台課程加強雙方溝通共識,有效發揮文化金融體系挹注影視之能量,共創並共享影視內容文化經濟價值。
「加強影視內容投融資研訓課程」將辦理「開訓典禮」、「影視產業內容投融資研習班」及「影視產業內容個案研習班」等活動,邀請專家解說、案例分享及建言,期能幫助國內金融業者,深入瞭解影視產業內容之特性,以達成活絡民間資金動能,促進影視產業經濟發展之目標。




活動網址連結:

http://service.tabf.org.tw/tw/user/2017FTIF/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