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熱烈徵件中~~角逐首獎40萬現金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針對國內學校學生設立的「2018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即日起開始徵件,至5月15日(二)截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本年度修訂徵件規則,大專院校到國小各級學校學生都可參加,組隊報名者,主創人員應有二分之一以上為我國在校學生。共分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及空拍片5個類別徵件,不限影片主題,只要是106年9月1日以後完成之影片,均可報名參加,空拍片影片長度5分鐘以內,呈現空拍畫面特性之影片比例須佔整體影片至少50%,其他類型長度60分鐘以內,超過20個獎項,總獎金145萬元,歡迎共同角逐!

入圍名單預計6月下旬公布,並在7月上中旬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現場公佈得獎者。





參加資格

國內經政府立案設立許可之大專院校、高中職及國中、國小在學生,組隊報名者,其主創人員應有二分之一以上為我國在校學生,主創人員包括製片、導演、編劇、主要演員(主、配角)。

影片規範

1. 主題不限,分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及空拍片5類收件評審

2. 106年9月1日以後完成之60分鐘以內影片;空拍片影片長度5分鐘以內,其中呈現空拍畫面特性之影片比例須佔整體影片至少50%。

徵件辦法:https://goo.gl/1WFNTT

線上報名:https://goo.gl/feBQnP

洽詢電話:(02)2950-9750分機109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Facebook搜尋「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情報來源:https://goo.gl/1WFNTT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CityStudentFilmAwards/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