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工會佛系推薦-《印樣白冷圳》全台放映


紀工會佛系推薦-《印樣白冷圳》全台放映


《大佛普拉斯》導演、資深紀錄片工作者黃信堯導演的最新作品--

《印樣白冷圳》巡迴放映 ,網路報名開始囉!


金馬導演黃信堯拍攝製作的紀錄片《印樣白冷圳》,是一封由山林寫給溪流的情書,一段關於大甲溪水與白冷圳相逢的生命插曲,邀請您一起踏上這段旅程。

9月14日起,展開全臺巡迴放映,邀請內行的觀眾、喜愛紀錄片的大家蒞臨觀賞~


映演時間:
9/14(五)19:30-21:30 臺中日日新大戲院
9/15(六)14:00-16:30 臺中哈佛書局 (本場次無須報名,排隊入場)
9/30(日)15:00-17:00 臺南真善美戲院
10/20(六)11:00-13:00 新北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
啊堯導演皆會出席映後座談喔~~~

映演級別:普遍級
線上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Z0dgPGJKJ4cW41qn1
預告片:https://goo.gl/q41Efv 

★ 2018年度最佛系的紀錄片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