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中華民國110年度紀錄片製作補助要點」徵件至3/4止!

公告補助要點
申請表:odtdocxpdf

依據:中華民國一百十年度紀錄片製作補助要點第六點。

一、申請期間: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至中華民國110年3月4日止。

二、節目類型:系列型及非系列型。

三、遞件方式:

(一)掛號付郵遞送者,應於截止日前將前點規定之文件、資料寄至「臺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三號五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廣播電視產業組產製輔導科」,以郵戳為憑。違反者,不予受理。

(二)親自或委請他人交送者(如快遞、宅配或超商寄件等),應於截止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將前點規定之文件、資料送至「臺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三號五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廣播電視產業組產製輔導科」,以章戳為憑。違反者,不予受理。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