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2021年「Taiwan Docs」徵件2/19截止!強力徵求已完成紀錄片&拍攝中企劃案!

 



徵件說明(已完成紀錄片&拍攝中企劃案)

Taiwan Docs設立於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藉由年度徵件持續將最新台灣紀錄片作品推廣至海外,同時建立「台灣」品牌。做為一個紀錄片推廣平台,期能透過各種不同方式,讓國際紀錄片社群注意到台灣紀錄片的發展與潛力。

►報名資格:
✓ 已完成紀錄片:2020 年 1 月後(含)製作完成之國產紀錄片,或由台灣擔任其中一製作方之合製紀錄片。
✓ 拍攝中企劃案:預計於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

►報名截止時間:
2021年2月19日(五)23:59止,逾時不候,報名從速

►聯絡資訊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 研究發展處 紀錄片組
10051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 7 號 2F-7
楊小姐 02-2392-4243#360 jessieyyyang@mail.tfi.org.tw
賴小姐 02-2392-4243#353 ninalai@mail.tfi.org.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