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紀工聚會】限界突破・改!國際影展遠征隊的Doc Talk(線上座談)

活動總覽線上報名線上座談紀錄

為了擴散議題、接觸各地觀眾,想帶著你完成的紀錄片遠征異地、邁向國際影展嗎?琳瑯滿目的國際影展,報名資訊宛如天書,到底該選哪個參加呢? 

別怕!參展經驗豐富的Taiwan Docs與紀工會聯合出擊,帶你認識全球紀錄片影展、傳授參展秘技與眉角,消除各位的恐懼泡泡!

*本活動與Taiwan Docs聯合主辦*

【與談人】
賴慕寧
曾任職製作公司、電視台、影展等機構,擔任製作協調、影片企劃及後製協調等工作,2020年再度加入Taiwan Docs至今。


楊子暄
大學畢業後便踏入電影產業,曾從事影展工作,2017年起於Taiwan Docs負責台灣紀錄片海外推廣,協助規劃、促成多個大型專題、數十場海外放映及創作者交流活動。


陳婉伶
TIDF影展統籌、自由譯者、兩隻貓的全職員工、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電影研究碩士。做很多事情,像是字幕、文章、影片、企劃翻譯,或是當影展裡的雜工、放映座談主持&翻譯(但無法同時)。百餘部作品散見於線上串流平台、影展、藝術展覽等。

【活動資訊】
時間:7/11(日)19:00~21:00 線上座談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