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X檔案—公開史無前例的秘密

蟑螂,當人類出現前,早已出現在我們的星球,歷經五個太陽紀,牠們依然以原始的樣貌,
悠然地存在任何角落!並與我們近距離相處。

打不死的蟑螂!難道蟑螂是外星人?
還是蟑螂擁有特殊的求生技能?或是牠們特別受到老天的眷顧?

一部紀錄片,即將揭發 一段蟑螂 流傳已久的古老秘密。
不管 你/妳 如何看待 蟑螂,歡迎前來挑戰即將看見的真相。
並歡迎攜小朋友 或曾經與 蟑螂 相遇的故事,前來討論。




蟑螂X檔案  紀錄片播放及座談
時間)  西元201155日星期四1900-2130
地點)  臺北市立建成國民中學(近中山站1號出口/當代美術館後面)


主持人: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   齊隆壬教授
與談人1:前臺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  林金盾教授(蟑螂王)
與談人2:臺灣大學昆蟲學系        徐爾烈教授(滅蟑王)
與談人3:本片導演/製作人           姚執善先生
與談人4:資深獨立製片/導演       林建享先生

人數) 上限80人,額滿截止
對象)  歡迎4-∞歲對蟑螂或紀錄片有興趣之全體地球人
報名) E-MAIL報名(免費報名)
主旨欄填上通關密語【看見蟑螂的真相】, 信件內容寫上 [報名者姓名 [E-mail (可多位報名)]  回傳至 makus0502@hotmail.com 即可。

*請務必寫上每位的 [電子信箱,我們將會寄送更多相關資料給 妳/你。

網址)  快樂城市計畫專案網頁 http://taipeicamera.summerhost.info/news.php
連絡馬克司0932589117 ; 哈雷0920797610

主辦) Never Perfect Originality STUDIO (不完美工作室);大同社區大學
感謝) 國家地理頻道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