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回眸-華人女影/女影華人國際研討會徵稿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
【補助單位】:文建會
【研討會時間】:民國100年9月23日及24日(週五及週六)
【研討會地點】:台灣大學校友會館(台大校友會館)4樓大會議廳

‧徵稿訊息:
近年來在全球化潮流、影像傳媒文化經濟政治的影響、女性主義/性別研究者的努力、以及文化創意的重視下,引發全球對於女性與媒體、影像文化等相關議題的研究與實踐。同時華人〈語〉電影在許多世界知名影展屢獲佳績,以及中國八○年代後的經濟崛起帶動許多成功的跨地合作影片,相關研究也開始受到西方學術圈的重視。我們邀請世界華人女性影像研究之知名學者訪台,並邀集國內外學者、以及相關科系學生共同關注華人女性影像文化。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