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原創影音大賞 持續徵件中

作品圖片'第4梯次「南方原創影音大賞」獎助(試辦)計畫持續徵件中,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7/31止,全國熱血青年,趕快把握最後這一波得獎機會,20萬獎助金不拿可惜,趕快揪團報名囉!


計畫雖規定拍攝地點須以高雄縣市為主,但可含其他縣市,只要影片內容與大高雄的人事地物有關連或您對高雄有特殊情感、經驗、回憶者,抽象或具體概念或意象,皆可規劃為拍攝題材提案參加喔!

配合第4梯次獎助申請時間,原定100年7月舉辦的「南方大賞-原創影音大獎」競賽選拔活動,將順延至9月中旬(暫定)受理報名,實際報名日期另行公布,最高獎金30萬元,請密切注意報名資訊。

如對計畫內容有任何疑問者均歡迎踴躍來電或來信洽詢。

洽詢專線:07-228-8816王小姐;E-Mail:y1206@kcg.gov.tw。



報名須知及報名表請點選下方/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