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馬影展接待志工,即日起招募!

「金馬獎」招募接待志工囉!即日起至2011年9月30日止,歡迎對充滿服務熱忱及對電影有興趣的各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及社會青年,加入2011台北金馬影展接待志工行列,招募志工分為 國際影展貴賓接待以及參與金馬影展頒獎典禮,暫定10/30 進行培訓。

【培訓時間】2011年10月30日(暫定)(報到及受訓時間、地點另訂)

【服務期間】2011年11月3日至27日


【接待志工要求】
兩年內之多益成績750分,或多益口說測驗140分以上(擇一)
如有第二外語專長更佳

【接待志工獎勵】
中/英文接待志工證書
金馬影展特映會票劵
影展特刊
影展紀念品

【注意事項】
需依排定時間、地點準時到達值勤,如有特殊狀況請事先向主辦單位請假。
值勤期間均應穿著正式服裝,謹守國際禮儀,並遵守大會各項規定,不得有怠慢職責之行為。
接待志工必須完成兩梯次相關培訓課程。
主辦單位保有工作內容調整權益,如值勤時有重大疏失,主辦單位有權解除接待志工服務資格。

【招募專線】
聯絡人: 2011金馬影展接待志工招募小組
聯絡電話: 02-27005276
Email: event@toeicok.com.tw
諮詢時間: 週一至周五10:00-17:00止 

更多詳情請見「金馬影展官網」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volunteer&func=submissions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