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電影節短片競賽徵件延長至9月10日!

作品圖片'2011高雄電影節短片競賽延長收件,報名截止日期延長至9月10日止!歡迎國內外優秀短片踴躍投件,要讓觀眾在<奇幻短片>、<綠色地球-末日天堂>及<EOS電影>三個競賽單元中,看見您的創意及想像!

今年高雄電影節擴大競賽主題,分為<奇幻短片>、<綠色地球-末日天堂Global Warning短片>及<EOS電影短片>競賽單元。<奇幻短片>以「奇幻」為主要精神,邀您一起製造「奇幻」的定義,舉凡劇情、非劇情及動畫等不拘類型,大無限囊括所有影片創作,期望兼具娛樂性與藝術創新色彩!



另外,有感於日本大地震、海嘯侵襲,核能汙染等災難頻傳,高雄電影節特別設立「綠色地球—末日天堂Global Warning」競賽單元,希望在人類過度依賴科技的今日,藉由影像創作的論述方式,喚醒民眾的環境意識,正視大自然反撲的警訊,進而反省人類面對末日危機的課題時,該如何維繫人類的生存契機並與地球和平相處。舉凡與氣候異常、環境生態主題意識相關的創作作品,歡迎踴躍投件報名。

第三,目前以數位單眼相機創作已成趨勢,甚至有“EOS電影”名詞出現,<EOS電影短片競賽>希望打破創作門檻及媒材的疆界,以高畫質的呈像帶領觀眾進入觀影新紀元,歡迎使用EOS數位單眼相機所創作之創意短片,來到高雄與觀眾分享。

同時為了鼓勵主流、非主流及堅持獨立製片精神的影像工作者,能積極從事影像創作,今年除提供各分類獎項高額獎金外,<奇幻短片>競賽不分類首獎獎金更提高至1萬美元,而優秀作
品也將透過高雄電影節推薦,參與「日本SSFF東京短片節」,與其他世界各地的創作導演一同角逐大獎。

2011高雄電影節競賽主題:<奇幻短片競賽>、<綠色地球-末日天堂短片競賽>及<EOS電影短片競賽>,作品不限類型,皆以25分鐘為限。收件日期即日起至民國100年9月10日止,10月5日公佈入圍結果。

短片徵件報名表下載及相關資訊請查詢高雄電影節網站http://www.kff.tw,

競賽類徵件辦法、初決審入圍得獎結果及相關訊息,同時公佈於高雄市電影館網站及Facebook粉絲團。2011高雄電影節歡迎您來挑戰!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