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機不可失】主題紀錄片影展誠徵志工!

性別不拘、年齡不限,只要你/妳信仰影像的魅力與真實的力量,相信社會可以透過紀實影像的傳播有正向的改變,竭誠歡迎您報名加入【機不可失】主題影展志工的行列!

影展活動時間:100年10月26日─‭ ‬11月6日‭ ‬



影展活動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誠品書店敦南店、板橋多功能文教館、中和國賓環球影城

工作地點:CNEX台北辦公室、影展活動地點

工作內容:
1. 貴賓接待—協助影展期間之國內、外貴賓接待(精通英‭/‬法‭/‬韓‭/‬日文為佳)‭ ‬
2. 媒體志工─協助影展期間相關活動之採訪及撰寫文稿‭ ‬(具備文稿撰稿經驗與攝影能力者為佳)
3. 活動志工—協助影展之講座、音樂會等開幕活動、CCDF華人紀錄片提案大會、製片工作坊等實體活動之進行

志工回饋:影展志工將可獲得【機不可失】主題影展票券、紀念商品及影展特刊(將依服務時數贈與等值回饋)‭ ‬

報名辦法:
意者請至CNEX基金會:www.cnex.org.tw下載志工申請書,請點2011 download.doc 下載,信件主旨請註明主題影展志工報名,報名表檔名請改為「‭ ‬2011影展志工OOO(姓名)」,填寫後E-Mail回覆至ticket@cnex.org.tw

如您資格符合,CNEX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資格不符者恕不另外通知。‭ ‬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