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世界公視大展精選 12月開始起跑

繼2008年打破你的〈幻象與真實〉;2009年精彩無敵的〈瘋狂奇蹟〉;2010年挑戰極限的〈慾望與謊言〉, 本屆世界公視大展精選仍將延續著一貫的顛覆本色,精挑細選了來自世界各國公視最具突破性、爆發力、創造力的影片, 告訴你那些存在已久卻大家都不知道的「祕密」,帶領你瞧瞧平凡事件背後的震撼「真相」。

在冷颼颼的12月份,我們即將以最具震撼力的十部片,讓您血液沸騰,留下2011年最深刻震撼的 Perfect Ending!12/02-12/04 高雄市電影館;12/16-12/18 台北西門真善美劇院,與您相約唷!

更多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2011bestinput.pts.org.tw/news.html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