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自拍」 奢華演給你看【世界新聞】

時尚精品的奢華,再多的文字、圖片也無法說清楚,乾脆拍成電影紀錄片,演給你看!最近精品紛紛開拍紀錄片、形象電影,如HERMES、MIU MIU、TOD'S、LOEWE等,不惜砸下巨資邀請知名導演掌鏡,有些甚至有問鼎影展的水準。


●TOD'S「紅˙夢舞」 築夢不懈

為慶祝TOD'S的Signature包在全球上市,特別製作了「紅˙夢舞」藝術短片,該片是繼去年與米蘭史卡拉歌劇院攜手推出的「義大利夢想」短片之後,今年的全新創作,由義大利著名導演Marco Gentile執導,透過兩個年輕女孩追尋理想的動人故事,詮釋舞蹈、藝術、製鞋工藝之美。

這部短片是中國著名芭蕾舞藝術家侯宏瀾擔綱主演,呈現TOD'S展望未來的同時,也對傳統芭蕾藝術和皮革製鞋工藝的不懈堅持。

「紅˙夢舞」藝術短片請至官網www.tods.com觀看,連結網址為:http://www.tods.com/#/us/todsview/redtouch

●LOEWE「爆破」 視覺震撼

LOEWE與知名導演James Lima合作開拍經典包Amazona的形象影片,James Lima曾參與阿凡達、蜘蛛人等電影的特效指導,影片透過爆破手法來解構Amazona包,高速定格每一個細節和零件,讓消費者也能一窺奢華堂奧。

這支名為「爆破」(Blow Up)的短片,可在以下網址觀賞:http://www.style.com/stylefile/2011/01/caution-this-loewe-bag-may-explode

●HERMES「匠˙心」 工坊揭祕

一只HERMES柏金包,為何價值30萬元以上?為了揭開HERMES奢華的神祕面紗,HERMES特別開拍一部名為「匠˙心」(Hearts and Crafts)的紀錄片,將170多年來從不對外公開的工作坊呈現在世人面前。

這部紀錄片為製作人Frederic Laffont和造型師Isabelle Dupuy-Chavanat共同完成,走訪HERMES四大工坊,捕捉皮革、水晶、絲綢和珠寶等四大工藝之美,讓消費者在使用HERMES商品的同時,也能明白手上的商品,充滿著工匠手作的溫度和感情。

想一睹這齣電影的精采短片,請上網站: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Ac4uHZaRM

●MIU MIU「海莉的肖像」 星光閃耀

PRADA和MIU MIU是最早採用藝術短片詮釋時尚風格的精品之一,而且實驗性強烈,充滿濃濃的藝術品味。最近新推出時尚大片「海莉的肖像」,是繼「女人心事」系列短片後,結合影像和網路媒體的重要作品。

「海莉的肖像」是知名導演布魯斯韋伯的掌鏡下,捕捉好萊塢新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的青春浪漫和天真無邪,展現MIU MIU多重細膩的女性特質。

觀賞影片請直接點官網:http://www.miumiu.com/hant/campaign/video


【世界新聞網 2011/11/07】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