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 EQUAL 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

NEAR EQUAL 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所代表的意義指的是《近似於》,Near Equal系列紀錄片,希望能以攝影機《貼近》主角人物,以真實的態度,呈現出他們最原始的面貌。 

五部紀綠片歷時數年,詳實呈現藝術家創作的珍貴時刻,捕捉藝術大師們如何化腐朽為神奇,將靈感轉化為美感,恣意揮灑於畫布的精采過程;同時透過導演獨特的觀察力,觀眾可隨著影片而一窺究竟藝術家們的真實生活。

2011/11/8~11//24 @高雄市電影館展出,免費索票。詳細場次請點此

奇幻畫家 天明屋尚 Near Equal - Tenmyouya Hisashi

雕塑國寶 舟越桂 Near Equal - Funakoshi Katsura 

前衛教母 草間彌生 Near Equal - Yayoi Kusama

攝影大師 森山大道 Near Equal - Moriyama Daido 

藝術頑童 會田誠 Near Equal - Aida Makoto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