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屆總統,您的文化政策...

編按: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將於2011/12/15辦理三黨總統候選人文化政策說明會,歡迎所有關心文化政策的會員及朋友們踴躍參與,並提出問題。


親愛的文化工作者、關心文化的朋友們:

11月24日,文化藝術界各領域人士組成的「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已到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黨部遞交公文,要求三黨總統候選人公開發表文化政策,並公開接受文化界詢答的要求。近日已獲得三黨回應,預計將於今年十二月中旬啟動,個別舉行「文化界提問總統候選人」。

三黨總統候選人將親自出席,個別發表文化政策,並接受文化界代表提問。

在此我們以公民論壇的開放精神,建立「文化政策提問大蒐集」活動,邀請關心文化的您,對下屆總統提問藝文界最根本、最需要、最急迫的問題。

我們將匯整、歸納您的問題,在「文化界提問三黨總統候選人」舉行時,個別對三黨總統候選人進行提問。

文化是國家的靈魂,端賴各界共同營造積累,誠摯邀請您的參與,讓未來的總統聽到文化界的心聲、進而提出文化政策的承諾。

也請您一起與我們持續監督政府,實現「文化立國」的理想境界。


臉書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16118715074065/

「文化界提問三黨總統候選人」預定場次

第一場: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主席 時間:12月15日(四)13:30~14:30

第二場: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主席 時間:12月15日(四)15:00~16:00

第三場: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總統 時間:12月15日(四)17:15~18:15

請問下屆總統,您的文化政策...「文化界提問三黨總統候選人」行前問題大蒐集~

*必要








「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敬啟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