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圓缺之間」紀錄片影展 開始徵件

「圓缺之間」-身心障礙紀錄片影展已經有11年的歷史,每年皆引進數部涵蓋各種不同障別的外國影片巡迴映演於全國6-8個縣市。近年來有鑒於國人普遍關心身心障礙議題,用心拍攝身心障礙者紀錄片的也大有人在,本會希望藉著每年的影展將這些國內紀錄片介紹給國人,讓大家知道,其實國內也有許多身心障礙者每天很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奮鬥、努力的活出特別的生命光彩,這些生命鬥士的奮鬥歷程如此貼近你我的生活,這些震撼人心的畫面如此真實動人…

歡迎推薦國人拍攝、製作的身心障礙紀錄片參加2012年圓缺影展全國巡迴映演。

參加辦法:
1.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受理收件,欲參展者請將影片試看帶寄給本會策展人
2.5月1日至5月31日進行影片試看及遴選作業
3.6月10日公布入選影片共5部,並簽約給付版權費
4.6月至9月進行影展相關作業及宣傳
5.10月至12月參與圓缺之間全國巡迴影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廣青文教基金會
策 展 人:葉惠娜
地 址:台北市松江路206號12樓之7
協辦單位:新眼光電視台
基督教論壇基金會
喜樂事業有限公司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