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紀工聚會】5/6紀工聚會 剪接大師台南登場

剪接是什麼?這個問題可能可以有100種答案。

剪接師並不是導演的意志執行者,更不是按(分鏡)表操課的工具,一個好的剪接師必須要有再創的能力,才能賦與影片更好的生命。

想要知道什麼叫做作再創的能力?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剪接大師陳博文的精彩開講!

2012/5/6  紀錄片的剪輯魔法 


15:00~17:00 南方影像學會/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2樓

報名請洽 02-2557-1191 或電郵 docunion@gmail.com

費用:工會會員免費入場;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會員及學生$50; 一般民眾$100

講師簡介





陳博文 

台灣著名剪接師,剪接作品超過150部。
現主持陳博文電影剪接工作室,並致力於剪接人才培育。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