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放映院【聲音工作坊】開始報名~


影像的發展已超過百年歷史,從最初純然的視覺鋪陳到有聲片的出現,大幅地改變了影像創作的方向,開始有了對白、有了音樂,至此影片不再只侷限於視覺,聽覺成為輔助影片的另一種藝術,給予人們情緒的刺激及無限的想像空間,同時也在影片製作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主題課程-【聲 音工作坊】集結了從事配樂、收音與錄音的專業工作者,以他們自身的經驗,從技術面分析影片後製的種種需求與條件,包含聲音後製、收音技巧及錄音器材介紹等 等,提供最實用的知識給大家;同時透過紀錄片導演分享影像創作的過程,說明聲音與影像之間的關係,希望這樣的課程設計能讓有志從事影像創作的朋友能更熟悉 聲音的應用,為自己的影片加分。

    報名辦法
(1)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1629
錄取名單公告日期:10173
(2)    報名方式:報名表請按此下載,填寫完畢後以電子郵件回傳至報名信箱:fuzhong15.films@gmail.com,信件主旨請註明『2012聲音工作坊報名+姓名』。
(3)    經主辦單位審核資格後, 7月3官網公告錄取名單,並以簡訊及e-mail寄發錄取通知。
(4)    本工作坊需繳納保證金,全程參與課程者,方能退還保證金,未全程參與課程者,其保證 金將無條件繳回市庫。
  一般身份,保證金新台幣1,500元整
學生身份,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整
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會員,保證金新台幣500元整
(5)    錄取學員請於收到錄取通知後,請於79日前完成保證金繳納並提供繳納證明,工作小組確認後會以e-mail回覆,始完成報名程序。
保證金匯款資料:
 銀行名稱:台北富邦銀行民生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012
帳 號: 454102301669
       戶 名:中映電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執據請務必填妥姓名,傳真至(02)25161581,或email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及姓名。

    報名須知
(1)  報名者須年滿十八歲,為紀錄片工作者及相關從業人員、相關影視傳播藝術科系大專院校之高年級學生或有影片拍攝基礎,並有志於拍攝紀錄片者。自備影音攝錄媒材及創作影片者為佳。
(2) 本工作坊學員人數限制為30名,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學員資格,逾額恕不受理。
(3) 以上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主辦單位官網公告為準。

    報名聯絡資訊
   電話:02-2516-1580分機13
   報名表下載專區: http://goo.gl/89RD2

    活動相關訊息請見
府中15官網: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
府中15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uzhong15
紀錄片工會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cworker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