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Alis的心願》@ 台灣海筆子

【台灣海筆子】
 2012「逆光踞」地下放映會之二 
《Alis的心願》紀錄片放映暨座談會 

時間:2012年6月29日(五)下午七點開始 
地點:台灣海筆子(02-2358-3115) 
(台北市林森南路120號地下室,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口)
主講人:莎瓏.伊斯哈罕布德
    (《Alis的心願》導演)

主持人:黃雅慧(台灣海筆子成員)
報名方式:座位有限。
請預先email報名:haibizi.taiwan@gmail.com
參加費用:50元 

【導演簡介】 莎瓏.伊斯哈罕布德
布農族。畢業於芝加哥藝術學院。作品曾入選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女性影展、金穗獎優等獎,劇本曾獲新聞局優良電影劇本獎。編導影片包括《熊》、《月亮的眼淚》、《道島哇來-百家姓外的大姓》、《誰來陪我一段》、《Alis的心願》等。

影片相關訊息連結:
紀錄片《Alis的心願》 http://mayawbiho.blogspot.tw/2011/05/alis.html
(內有簡短預告)

詳細訊息請見台灣海筆子網站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