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那邊唱@板橋社區大學中山國中校區

2012新北市紀錄片學苑【校園紀錄片影展】

放映影片 :誰在那邊唱



88min   2009  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出席嘉賓 :龍男以撒克凡亞思導演

時間: 6/5(二)19:00-21:30

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中山國中校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56號)   

捷運  │  可至新埔站,出站後約步行6分鐘即可到達
火車  │  板橋站
公車
  • 可搭88、806、99、910、920、930、藍33、藍35、813、926、926副、701、702、703、703副、245、264、310、656、657、1073、9103至「中山國中站」,下車後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成軍七年的搖滾樂團『圖騰』在發行第二張專輯前,主唱Suming和鼓手阿勝卻分別因為理念不合及現實生活壓力堅決要離團。團員們開會想找出解決之道時,不知不覺回憶起從2003年開始連續三年參加海洋音樂祭比賽的過程。

此時曾和Suming另組「艾可菊斯(Echo G.S.)」樂團的世川剛好來找Suming,於是也參與回憶。但世川的出現卻勾起阿勝對Suming另組他團的不滿,阿勝認為要是Suming當年能專心也許圖騰早就紅了,今天他就不必為了賺錢養小孩而離開圖騰,其他人都同意阿勝的想法而指責Suming,認為他的作為都只是為了成就自己,雖然Suming不斷辯解,但沒有人領情。回憶過去讓每個人想起一起努力的共同夢想,然而只有熱血青春卻不能解決眼前現實的種種困難。

圖騰會繼續維持下去嗎?沒有人有肯定的答案。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