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主題課程【攝影工作坊】報名開始囉!

府中15 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主題課程(二)【攝影工作坊】


在眾多精彩動人的故事裡,我們透過攝影師的觀景窗看到了萬千世界,體會影像帶來的曼妙滋味,攝影不僅重現了我們詮釋事物的觀點,也是從事影像創作者最重要的核心技術。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主題課程-【攝影工作坊】從攝影師的角度出發,暢談攝影師與紀錄片導演配合的經驗,探討攝影師臨場的抉擇與拍攝時的思考,並根據學員創作的影片作進一步的剖析。

【攝影工作坊】活動場次 


■ 報名辦法
(1)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1年7月31日 
      錄取名單公告日期:101年8月3日 
(2) 報名方式:至府中15官網「活動專區」下載報名表
     填寫完畢後以電子郵件回傳至報名信箱:fuzhong15.films@gmail.com,
  信件主旨請註明『2012攝影工作坊報名+姓名』。
(3) 經主辦單位審核資格後, 8月3日於官網公告錄取名單,並以簡訊及e-mail寄發錄取通知。 (4) 本工作坊需繳納保證金,全程參與課程者,方能退還保證金,未全程參與課 程者,其保證金將無條件繳回市庫。

 一般身份,保證金新台幣1,500元整
 學生身份,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整
 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會員,保證金新台幣500元整

(5) 錄取學員請於收到錄取通知後,請於8月13日前完成保證金繳納並提供繳納證明,工作小組確認後會以e-mail回覆,始完成報名程序。

 保證金匯款資料:
銀行名稱:台北富邦銀行民生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012
帳 號: 454102301669
戶 名:中映電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匯款執據請務必填妥姓名,
傳真至(02)25161581,或email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及姓名。

■ 報名須知
(1) 報名者須年滿十八歲,為紀錄片工作者及相關從業人員、相關影視傳播藝術 科系大專院校
      之高年級學生或有影片拍攝基礎,並有志於拍攝紀錄片者。自備影音攝錄媒材及創作影片
      者為佳。
(2) 本工作坊學員人數限制為30名,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學員資格,逾額恕不受理。
(3) 以上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主辦單位官網公告為準。 


■ 報名聯絡資訊 
信箱:fuzhong15.films@gmail.com 
電話:02-2516-1580分機13 


■ 活動相關訊息請見 
府中15官網    府中15 Facebook粉絲團
紀錄片工會部落格     紀錄片工會Facebook粉絲團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