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文化干擾》Culture Jam @新生一號出口


新生一號出口  1013日(六)
《文化干擾》Culture Jam
郭力昕(文化評論者)映後座談!

「惡搞」可以很正經,有意義,是亂來的革命,也是革命地亂來!文化干擾是一項輕鬆有趣的公民行動,人們在大財團的廣告看板劃上幾筆,就成了別有洞天,意有 所指的幽默圖畫。
本片訪問了離經叛道的藝術家、在迪士尼撒野的牧師、到處貼紙條的反媒體人等等。他們說文化干擾的意義就是顛覆和反思,所以當「台北好好 看」有一天被改成了「台北好好拆」,當中所蘊藏的涵義不喻自明!

時間:1013日(六)│14:0016:00
影片:《文化干擾》Culture Jam│DIR: Jill Sharpe│Canada, USA│2001│57min
與談人:郭力昕(文化評論者)

延伸閱讀:
反寫符號帝國簡介文化干擾運動 About Culture Jam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61295
文化干擾:健康的打耳光運動
http://www.bigsound.org/breakbeat/archives/2007/10/post_33.html
地點:倉庫藝文空間北市八德路一段343(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
交通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6645872
電話:(022396-9092
費用(單場):現場購票150元,電話與網路預約報名100元,部落格留言請留姓名、人數與Email,現場簽到即可。高中以下憑學生證50元。一次購買10張票800元。紀錄片工會會員享單場八折優待!
Email
taipeistock@gmail.com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wlife001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