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愛。不藏」主題影展@府中15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10/26起週五晚場推出「新北市 愛。不藏」主題影展 
 「新北市 愛。不藏」主題影展網羅十一部新北市電影短片補助作品,集結十一位資深與新銳導演以短片創作形式詮釋他們眼中新北市的獨特風情面貌,主題橫跨愛情、家庭、人生理想、青春情懷等多元面向;包含知名導演張作驥執導的《愛在思念中》,其他如《主桌》、《尋情自由行》、《心碎秘方》、《回家作業》、《慢吞吞小學》、《理髮先生》、《我很好》、《飛阿!卡夫卡》、《熱線1999》、《華麗緣》等精采影片,如果你已經很久沒有停下腳步好好看看這座城市,歡迎你在10/26起每周五晚上,走進「府中15」,品味發生在新北市各個角落大大小小的故事,一同享受那令人悸動的璀璨片刻。




 放映時間:每周六、日  1300-1700
  映後座談:
11/9(五) 20:35   講者:《愛在思念中》張作驥導演+女主角 翁馨儀
11/23() 20:15  講者:《華麗緣》施君涵導演
12/7 () 21:15  講者:《尋情自由行》謝駿毅導演

 更多關於影片、講座與週邊活動訊息,請洽現場售票處及府中15官網查詢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films/
 FB搜尋〡府中15 (Fuzhong 15)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