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主題影展-【末日曙光】@府中15


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十一月主題影展-末日曙光
隨著2012年即將結束,世界末日的預言進入倒數階段!近年全球災難不斷,時局紛擾混亂,人類曾經擁有的美麗家園與持守的信念,開始以驚人的速度崩壞瓦解,然而近似末日的景致卻也逐漸喚起人們對生存意義的關注。

「府中15」十一月以末日曙光】為主題,片單牽引出全球暖化、地震風災、環境污染、政治局勢,乃至道德心靈失序等問題,帶你從多元面向反思自己與世界的關係。影片包含:《在路上》、《311之後》、《熟男減碳日記》、《自由邊境》、《當龍吞了太陽》、《不能戳的秘密》、《更好的世界》、《最後一次初戀》、《奇蹟》、《一首Punk歌救地球》、《紐約紅尾鵟傳奇》、《金甘蔗影展-前進大林蒲 影片集》等精采好片!

如果一首Punk歌可以拯救地球,一部電影的力量是否也能改變你對世界的視角?「府中15」邀請你一同從影像中尋找和世界和平共存的方式,迎接希望的曙光。

放映時間:每周六、日  1300-1700
映後座談:11/4 () 1430『金甘蔗影展-前進大林蒲』-林靖傑 導演
     11/11() 1405《不能戳的秘密》-李惠仁 導演
              11/25()1425《紐約紅尾鵟傳奇》-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秘書長 王誠之

     更多關於影片、講座與週邊活動訊息,請洽現場售票處及府中15官網查 
         FB搜尋〡府中15 (Fuzhong 15)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