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紀錄片節」四月三十日就要截止了,請從速報名!



「采風電影」主辦之第六屆「華語紀錄片節」將於 2013 年舉行,活動分為「競賽」及「推介」兩部份,「競賽」部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各地紀錄片工作者參加。

本影展始創於 2008 年,過去數年,不但得到中港台及世界各地電影工作者積極參與,同時,觀眾人數亦不斷增加,成為推廣華語紀錄片的一個重要的活動。


「采風」於零五年成立,為一非牟利之藝術機構,致力推廣紀錄片發展。本計劃得到利希慎基金、香港藝術發展局及達微慈善基金支持。



截止日期:2013年4月30日
參加資格:
1.  2011 年 1 月 1 日至 2013 年 4 月 30 日期間完成之紀錄片作品。
2.  全片百分之五十或以上對白為華語或以華人社會為主。
3.  長片組: 60 分鐘或以上;短片組: 59 分鐘或以下

參加辦法:
請到影展網站www.cdf.asia下載參賽表格或以電郵visiblerecord@gmail.com索取,填妥後連同5 份參賽作品 (DVD) 寄交本機構。

請留意細則:
● 每張DVD內只能收錄一份作品。
● 請於每張DVD上清楚列明參賽者姓名及作品名稱。
● 一經報名及遞交作品,將不得退出比賽。
● 主辦機構及評審團有權取消違例作品之參賽資格。
● 入圍影片需附中英文字幕。

聯絡:
地址:采風電影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365 號富德樓 四字樓
電話: (852) 2540-7859
傳真: (852) 2547-7942
電郵: visiblerecord@gmail.com
網站: www.cdf.asia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