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劫運V2.0》紀錄片放映 x 院區導覽

 

83載,是一群被放逐者,在隔離政策的污名與病痛的磨難裡,開闢出家園的勵志詩篇;9個寒暑,是同一群人,從假托於公共利益的專橫迫害中,譜出的弱勢悲歌;1個午後,則是與這些故事的小小邂逅。

歷經了抗爭、拆除、至今日捷運工程下的走山危機,樂生保留運動即將於316重返凱道。值此前夕,除了有各地的巡迴講座,也邀請大家在周末下午來到樂生院,透過紀錄片以及阿公阿嬤們的分享,回首保留運動的點點滴滴,探索院區裡孕育出的人文風情,並與我們一同相約凱道、守護樂生。


時間:2013/2/23 (六)、3/3 (日) 13:30
地點:樂生療養院蓬萊舍
報名:點選此網址
流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5:20 《樂生劫運V2.0》紀錄片放映
15:20-16:30 樂生院區導覽
16:30-17::30 影片映後座談,樂生保留自救會成員與談

詳細資訊與相關問題請至青年樂生聯盟網站查詢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