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拍」影像創作獎助計畫


高雄市電影館「高雄拍」影像創作獎助計畫開始徵件了
創意 影像=「高雄拍」
解放影像想像力 高雄拍 拍出台灣電影新新浪潮
打破規範打破界線打破陳腔濫調
創意付諸實現 感動隨處可見

一、宗旨:
為因應數位化、網路、智慧行動等新媒體匯流趨勢,挖掘新媒體應用於影像製作、放映乃至於流通等創新之影像語言和創作模式,鼓勵創作人才發揮最大之創意進行 像製作,高雄市電影館(以下簡稱「本館」)特提出「高雄拍」影像創作獎助計畫,鼓勵人才進駐高雄市,影像創作不拘形式、主題,影片長度不超過三十分鐘,以高雄為創作場域,並能應用新媒體特質。

二、主題:

       1.不拘形式、不限主題之影像創作,可為劇情、紀錄、動畫、實驗等
       2.應用數位時代、網路傳播、智慧行動等新媒體匯流之特質
       3.影片長度不超過三十分鐘
       4.以高雄為創作場域


三、獎助金額:每案50萬元

四、獎助名額:擇優錄取5

五、徵件時間:即日起至520日止(以郵戳為憑)

六、受理方式:親自送達或掛號郵寄均可(寄達地址:80347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99  高雄市電影館推廣組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高雄市電影館「高雄拍」影像創作獎助計畫』」。

詳細獎助計畫申請表格,請下載附件。

相關資訊可上「高雄市電影館」首頁最新消息網站:kfa.kcg.gov.tw
或電洽07-55112112628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