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徵件開跑



第七屆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由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主辦,將於2013年10月4日至10月8日在臺北市舉行。

本屆影展以「跨界人生」作為主題,以呈現當代人類在歷史、現今與未來面對快速變化的外在環境與內心世界時所經驗的跨越。當今世界瞬息萬變,不論在個人與群體的心靈、認同、國族、專業、乃至於自然以及超自然等內外在環境,人的存在已無法被限制在單一特定的環境之中而有所跨越。在這些跨界的挑戰之中,人類社會便創造或者被迫改變成新的樣貌。

2013年第七屆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除了徵選以「跨界人生」為主題的影片(不限影片完成時間),同時廣徵不限題材新近(2011-2013年)完成的優異文化性紀錄影片,以豐富本屆影展的多元性和文化內涵。

本次影展採線上報名,請上官網www.tieff.sinica.edu.tw,截止日期為5月10日。(DVD影片與其他相關資料請於2013年5月20日前寄達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

●徵件規則:http://www.tieff.sinica.edu.tw/ch/2013/rules.html
●線上報名:http://www.tieff.sinica.edu.tw/ch/2013/rules_sub.html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ieff.taiwan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