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紀錄片拍攝團隊


交通大學鍾同學將在今年暑假舉辦一個外國人環島募款活動,預計將找10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國人與台灣人一同為根絕小兒麻痺募款,希望將此一專案拍成紀錄片,將影響力留下來。

● 徵求對象:對此一題材有興趣的紀錄片工作團隊。
● 拍攝內容題材:主要為10 位來自不同國家的青年與台灣青年 一同為"根絕小兒麻痺" 募款而騎的單車環島之旅
● 拍攝方向:外國人環島、夢想、根絕小兒麻痺公益行。
● 配合時間:希望主從7/13~8/21(主要為攝影),之後到8月底都在進行後製階段。
● 成品:一支片長為60~90分鐘的紀錄片,希望也可以搭配Youtube 在網路上發表7~8支廣告行銷的3分鐘紀錄片剪輯等等。
● 紀錄片的團隊可用自己的角度去詮釋這個環島的活動。
● 經費:包括食宿費用等基本開銷。其他器材需求與工資,請與鍾同學直接面議。

詳情請洽:鍾有志同學 Email: mike818148.chung@aiesec.net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