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邁向專業」紀錄片工作坊-雄影梯次 ~錄取名單揭曉!!

『邁向專業』紀錄片工作坊 ~ 錄取名單正式揭曉!!

再次感謝大家對本活動的支持~

★正取名單:
蔡衛倫
何宗儒
陳怡靜
林冠吟
鄭中信
池宸君
黃振中
呂佳洛
黃耀雄
林俊穎
潘明原
吳沅明
許景棠
許豐明
楊仁佐
王孟喬
辛佩宜
楊惠雀
吳勇德
黃淑萍
王曉婷
柯合倍


★備取名單:
莊凱証
林家君
何毓欣
葉曉琪
陳音伶
莊小逸

★『正取學員』注意事項
  上述正取學員,即日起至8/9(五)24:00前,請至銀行匯款繳交學費新台幣1,000元整,繳費完成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逾期未匯款者,將視同放棄資格,其釋出名額將由備取者遞補之。

◎ 匯款方式:
   1. 至銀行匯款者:請將繳費證明掃描後,寄至主辦單位信箱(kfashorts@gmail.com),以供確認。

   2. ATM轉帳者:請E-mail提供您的『大名』及『匯款帳號末五碼』,以供確認。

   匯款專戶:   高雄市電影館保管金專戶:222103096354 

------------------------------------------------------------------------------------------------------
★『備取學員』注意事項
  若有正取學員未於期限內繳交學費者,將開放備取者遞補之,若您成功遞補為正取學員,主辦單位將於8/12(一)16:00之後,以電聯及E-mail方式通知您,並請您收到錄取通知後,於8/16(五)10:00前完成匯款程序。

 上述說明,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逕洽推廣組  李小姐  07-551-1211轉17
請至高雄市電影館官網查詢錄取結果。


2013「邁向專業」紀錄片工作坊 - 雄影梯次

以「邁向專業」的概念出發,短期但豐富緊湊的課程安排,提供學員紀錄片製作觀念與實務技巧的進階課程;召集台灣優秀的紀錄片工作者,為有志在未來從事紀錄片創作的學生及民眾提供寶貴的經驗分享,達到人才溝通交流、上下經驗傳承的效果,並且藉由學員間的相互切磋,讓創作者獲得真正有用的學習資訊與自我成長的機會,盼工作坊的每位學員成為未來台灣紀錄片界重要的生力軍。

→ 課程師資
 攝影單元:顏蘭權、莊益增
 企劃單元:林泰州、王藝逢
 剪接單元:陳博文、曾文珍
 聲音單元:溫子捷、蔣震道

→ 開課日期及時間
2013年8月17日至8月25日,每週六、日09:30~18:30,中午休息一小時(12:30~13:30)。

→ 上課地點
高雄市音樂館5樓會議室(高雄市河西路99號5樓)



→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3年7月19日止(郵戳為憑)

→ 招生對象及名額
(1) 招生名額總計20~25名,若報名人數超過限制,將以近年有紀錄片作品、或目前正在參與製作或企劃紀錄片案子的人為優先錄取。本工作坊也鼓勵創作夥伴一同報名參加。
(2) 有志於拍攝紀錄片、紀錄片工作者及從業人員或相關影視傳播藝術科系大專院校之高年級學生。
(3) 錄取名單將於8/2(五)前於高雄市電影館網站公布。

→ 報名方式
(1) 請下載本活動之「招生簡章」「報名表」
(2) 請將報名表紙本郵寄至地址:
   【 80341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  高雄市電影館推廣組】 (請於信封袋上註明紀錄片工作坊 )

→ 收費
(1) 經錄取於課程開始前,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須繳交學費1,000元整。
(2) 錄取者請於8/9(五)前繳交費用,可【至高雄市電影館1樓櫃台現場繳交】或【至銀行匯款至高雄市電影館保管金專戶:222103096354】。
(3) 須於8/9(五)前完成繳費,未繳交者,上課資格由備取者後補。

→ 洽詢方式
高雄市電影館推廣組 07-5511211#17,李小姐或email至kfashorts@gmail.com洽詢
詳情請上高雄市電影館官網查詢 http://kfa.kcg.gov.tw/n/news/news_detail.php?catid=1116
或紀錄片工會部落格 http://docunion.blogspot.tw/2013/06/2013_19.html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高雄市電影館、台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