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8/3)工會選舉投票日,四年一次,請踴躍來投票!!


【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第三屆會員代表及理、監事選舉】投票提醒!!

本周六就是工會第三屆會員代表及理、監事的選舉了喔,請各位具選舉資格的會員們踴躍來投票!!

各區投票地點如下:
  ◎ 台北:本工會辦公室 (台北市大同區興城街10巷16號2樓)
  ◎ 台中:默契咖啡 (台中市407中港路二段60-3號)
  ◎ 台南:南方影像學會 (百達文教中心-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1樓閱覽室)
  ◎ 高雄:富蘭力照明設計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5號) →改成這個地點了喔,請注意!!

投票時間:中華民國102年8月3日 (星期六) 上午10時起至下午5時止

投票當天請攜帶會員證或附照片之個人身分證明文件,以及個人私章,以領取選票。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