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Hot Focus哈佛微電影心動大賞

由五位藏傳佛教上師所組成的中華民國藏傳佛教研究會,別出心裁的舉辦第一屆Hot Focus哈佛微電影心動大賞,主題為「心動」!這在如雨後春筍冒出的微電影活動裡,確實有話題性和獨特性。

但大家可別以為出家人辦的影展評審都是”師父”或”上人”喔!藏研會特別邀請了影評人彌勒熊、偉太廣告資深創意總監洪瑜嬪、自然影片製作人王文哲、無米樂紀錄片導演顏蘭權以及在電影賽德克巴萊裡面飾演花岡二郎有亮眼表現的蘇達,擔任評審,非常慎重其事,甚至還邀請到篤信基督教的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於7月12日舉辦一場心動講座,和大家分享他的電影甘苦與心動經驗,藏研會跟上流行,用另類方式與更開闊的角度~~「觀看紅塵」,讓佛法傳播也跟上時代!

即日起徵件,於8月4日截止報名,佛教徒、基督徒、天主教徒….無論大家是什麼宗教信仰,都非常歡迎,只比作品「心動」度與創意及技巧!

-藏研會Hot Focus工作團隊敬邀參賽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