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七月主題影展「勇敢一夏」


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七月主題影展「勇敢一夏」

七月正值歡欣的暑假期間,孩子不僅離開學校獲得短暫喘息機會,同時也成為探索課業以外更廣闊學習領域的重要契機。「府中15」本月將以「勇敢一夏」為題述說世界各地兒童的成長故事,自臺灣孩子生命經驗出發,探討一群在國外運動競賽風光獲獎的青年選手們,回到國內該如何面對生活上各種困窘與負荷。而另一群初次接觸運動解放肢體的孩子,又該如何藉此紓解僵硬的心靈呢?同時亦遙望美非角落,那些在戰火侵擾下流離失所、徘徊在生死邊際的早熟童年。

「府中15」七月推出「勇敢一夏」主題影展,選映《山上的小女子舉重隊》、《冠軍之後》、《下一站,美國》、《烏干達天空下》、《飛行少年》、《快樂舞年級》、《童心未泯:湯米溫格爾》等紀錄片,數位修復 經典再現系列挑選了《四百擊》、《綠野仙蹤》、《木偶奇遇記》;平日星光場則選映《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寒鴉情深》、《青鳥》、《金夏沙孩子》、《巴黎魅影》、《小狼童阿飛》、《巴黎魅影》、《藍色夢奇地》、《貧民百萬總統》、《少年鱷魚幫》、《少年鱷魚幫2重返榮耀》!各位影迷朋友趕快準備搶票囉!

註: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7-11(i-bon)、萊爾富(Life-ET)、全家(FamiPort)購買。放映當日每場次現場保留四十張,每人每場限購二張。
更多電影介紹及活動資訊請至府中15官網「放映電影」專區查詢!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