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北市紀錄片獎】徵件起跑!即日起至3月31日止

2014新北市紀錄片獎 徵件開跑

鼓勵紀錄片導演持續創作,提供紀錄片導演及影視相關科系學生參與紀錄片創作之舞台,以形塑當代多元觀點,打造新北市成為全民紀錄片城市。

徵件主題:
題目自訂,惟應以「感動,無所不在!」為概念發想,但不得涉及特定商業宣傳。

評審方式及標準:
(一)  第1階段─初審:4月8日上午11時前公告入圍名單,選出至多20部影片。
(二)  第2階段─公開審片:4月16、17日進行,選出至多10部優選影片。
(三)  監製工作坊:委請3至5位專業紀錄片製片或導演指導優選影片後續拍攝,每部並可獲新臺幣33萬元之拍攝獎金,9月15日前完成影片並繳交。
(四)  第3階段─決審:9月下旬決審,選出前3名,並辦理頒獎典禮,時間另行公布。

獎勵:
第1名:1名,獲獎金新臺幣10萬元、獎座1座、獎狀1紙。
第2名:1名,獲獎金新臺幣8萬元、獎座1座、獎狀1紙。
第3名:1名,獲獎金新臺幣5萬元、獎座1座、獎狀1紙。

版權及授權:
(一)  本競賽所有影片之版權歸導演所有。
(二)  通過公開審片之優選以上影片須授權主辦單位無償進行下列使用:
1.  提供3至5分鐘影像供主辦單位於有限範圍內重製,以利本系列活動宣傳之用。
2.  提供15分鐘或30分鐘電視播出版本(不得超過30分鐘),供主辦單位於有線電視公用頻道或其他非為營利目的之用途進行一定期間之公播。
3.  納入新北市影音資料館藏供非商業性之館內借閱。
(三)  授權同意書另由主辦單位與各優選以上影片參賽者訂定。

報名及送件方式:
(一)  期間:於即日起至中華民國103年3月31日止,每日(不含例假日)9時至17時,親送或以掛號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憑)。
(二)  送件地址:10051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3樓之3「2014新北市紀錄片獎徵件小組」收。
(三)  洽詢電話:(02)2397-0378#122張小姐。
(四)  E-mail:newtaipeicitydoc@gmail.com。

詳細辦法報名表下載請至「2014新北市紀錄片系列活動」官方部落格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